這對寶貝夫妻,是到新家的第一對稀客,

為什麼說他們寶貝?

因他們遠從台北”騎機車”沿途南下旅行到台南順道來看我,

他們突如其來的到訪,讓我著實受驚~喜了!

說到這個老朋友,

和他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已二十多年了囉!

我和他從未同班過,但感情一直都維繫得很好,

從小到大,我一直很欣賞他的個性,

率真,不做作,從不在乎別人對他的眼光,

只過他想過的生活,做他想做的事,

他對朋友的真誠是無人能及,

我每年的生日,幾乎都會收到他親手寫的生日賀卡,

現在資訊發達的時代還能收到手寫賀卡,這多難得呀!

而我們之間的感情很微妙,

我承認,小時候我曾偷偷喜歡過他,他也知道這事,

只是緣份不足,這輩子注定只能當好朋友~

我們不是那種嘰哩呱啦一直聊天的好朋友,

但卻很有默契地知道對方在想什麼,

即使是長時間遠距離的分隔兩地,對彼此的關心從未間斷…..

雖然曾經一度因誤會而失聯,

但好朋友的緣份未了,就一直延續到現在,我也相信會到未來!

他常說他是個浪子,喜歡到處流浪,

很慶幸地他也找到喜歡陪他到處流浪的老婆,

94.3.25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,

這個日子對我的另一項意義,一輩子也不會忘記!

他現在過得很好,我相信他也會一直幸福下去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