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惱人的油漆工程終於完工了,

算他們有良心,修補得還不錯,

為了慎重起見,我仔仔細細地檢查了兩三遍呢!

從一樓到五樓,一處處詳細檢查,

嗯!真的都補好了唷!

新家窗簾也都裝好了,

所有的窗子穿上衣服後,果然不一樣.......

沙發、餐桌、床頭櫃今天也都就定位了!

悠呼,我家幾乎可以搬進去住了耶!

今天趕緊要我娘請大舅幫忙看日子,

挑選最適合我新家入厝的日子,就在11/9,

咦!?好熟的日子哦!

想了半天,原來就是結婚兩週年紀念日的隔天啦,

我和老公在2004.11.8結婚,

就在兩年後有了屬於自己的家,全新的家,

搬進新家後就是全新的生活了!

我要把過去不好的、不愉快的回憶通通丟掉,

丟在過去,不要再想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