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家的燈早在上星期三就裝好了,

只是一直在修改款式,

直到今天才做完最後定案,

預計這星期三會完成所有空間的燈具款式,

這個燈飾店老闆娘人很好,

選燈都只能透過目錄,所以有時候實體並未像圖片上那樣美~

她在裝之前就答應我們若效果不好,是可以退貨的!(這個很重要哦!)

所以先分享一些我家已經定案的燈具囉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客廳主燈,是老公堅持要裝的,

當時看目錄時,我左看右看就是看它不順眼,就看不出它哪裡特別,且價格又好貴,

還因此和老公有點小冷戰,

最後達成的決議是:先裝看看,若真的不好,再退貨!

沒想到裝上去之後的效果超棒,

連我這個不識貨的都覺得讚呢!

果然還是老公有眼光!

再一張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是餐吊燈,是少數我和老公快速達成共識的一樣燈具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玄關吊燈,這個更讚,它不論點不點亮都很特別!

我和老公看到圖片時毫不猶豫就下單了!

還有其它空間的燈具,待補上照片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