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新家進度有快一些些,

但突發狀況也不斷上演,我氣都氣飽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◆狀況一:

10/18燈光師傅來裝燈時,發現客房進門的開關無法開啟電燈,

只有房間最內部的那個開關才行,

可是這樣行不通呀,

難道要小叔他們準夫婦倆每次進房都會東撞西撞嗎?

當然不行,所以開始找解決方案,

最後就大膽在電源處上方挖個洞裝崁燈,

幸好,果然上方還留個電源線,否則後果就不堪設想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◆狀況二:

10/18「三冠王有線電視」的工程人員來裝置第四台,

人一來,都還沒開始裝就要向我收錢(裝置費$1500+預繳兩個月收視費$1220),

我當然知道要給錢呀,

只是我翹班出來,一時情急就忘了領錢,

我告訴他請他先裝,我馬上去領錢,

他竟限我幾分鐘內要回來,(都還沒裝,要錢要得那麼急,要個屁呀!)

頓時怒火燃起,很想回應他什麼,

但多說都只是打嘴戰,

我只想快快讓他裝好趕快離開我的視線,所以颷車去領錢!

回來後他裝好後發現訊號不好,

我很急呀,我就一直問他該怎麼解決,

他竟也一直回答我:不知道!(媽的,那我請你來裝幹嘛!)

後來就直接發生了更驚人的狀況三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◆狀況三:

第四台師傅要看線路是不是哪裡出問題時,

問我我家二樓線路箱在哪?

我頓時愣住了,我啊知!

尋遍了二樓就是找不到,

後來幸好我有帶當時我家的設計圖,

才發現木工師傅一個不小心,把我家的線路箱埋在腰牆裡,忘了開個門了!

反正在這種情況之下,那位裝第四台的仁兄也無法查線路,

只好趕快付錢請他走人,但也一再表明再來維修不准收費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◆狀況四:

這個也是我最詬病的,

在油漆當時,我很明白地告訴油漆吳師傅,我家的牆面是用「立登ICI玫瑰白」的顏色,

他竟用「"金"立登玫瑰白」,

差一個字差很多耶,

色差很明顯,所以我家就好像一隻小花貓一樣:

ㄋㄧㄠ~ㄋㄧㄠ~ㄋㄧㄠ..........

一開始還誤會了建商,還口氣不好的complain一堆,

後來才發現是吳師傅的錯,

這下可好了,他必須要來「整棟」重新油漆了!

唉~沒想到還會發生這種事,都快被煩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