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能熱水器的裝置是目前為止籌備新家步驟裡最有效率的一項了,

9/13 才和王老闆確定好要裝,9/14下午就來電告訴我設備已裝好,問我微電腦要裝在哪?

我著實受驚了,怎麼那麼快? 

確定好把微電腦裝在客廳後,我都還來不及回新家看看,王老闆測試完後就離開了!

好可愛的一位老闆,也沒告訴我該如何付帳就走人了,

啊~是要送我、不用錢的嗎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型號:NSP336(適合4~7人使用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拍這張照片幾乎要我的命,

我有嚴重的懼高症,

但為了見證確實裝好了太陽能,而老公又不在身邊,

只好硬著頭皮爬上水塔處拍這張照,

真的好可怕,拍照時手還不停發抖咧!~~救命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