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老公是標準的假日父母,

平常日小樂樂都在高雄,由我娘幫忙照顧,

(我很慶幸我有個超級偉大的好媽媽幫我照顧我的寶貝樂)

每到星期五晚上下班後~星期日,才是我們和小樂樂相聚的時間。

我和老公深怕錯過參與小樂成長的過程,

但只要討論到何時將小樂接回來自己照顧的問題,就會卡住!

因目前真的找不到解答~

只要老公持續大陸出差,我們就無法真正實行接小樂回來住的夢想,

因我不是個正常(朝九晚五)的上班族,

每天下班後就已是晚上七、八點了,

只要老公一出差大陸,我一個人實在無法獨自帶他,

(我狠擔心,也狠害怕小樂會說我是個沒責任感的媽咪)

但若是把他丟在褓姆那的時間多於我們和他相處的時間,

接回來台南住只為了和每晚和爸嗶&媽咪睡一覺,那這樣有什麼意義呢?

更何況,長時間和這位沒有血源關係的人相處在一起,

是不是會更讓他無歸屬感?

請相信我,我真的.真的也狠想把小樂接回來住,

我更想當個全職媽咪,或是自己開個手工小物店,

可以全心陪在小樂身邊,好好照顧他,好好教育他,參與他所有的成長過程,

只是現實環境真的不允許我們這麼做,(房貸壓力好重啊~)

我和老公都是怕冒險的人,根本不敢嘗試沒有把握的事,

所以目前只能再繼續當假日父母,直至老公不再長期大陸出差,(希望這天趕快到!)

才能真正執行把帶小樂回來身邊,享受這個甜蜜的負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