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嘉男說我們家的木作工程下星期一(8/21)就可完工了,怎麼那麼快?

我都一直以為至少要兩個星期以上的時間耶,沒想到這麼快就把工程完成了,

這段時間以來真的很謝謝那群辛苦的木作師傅,

每天都得受我改來改去的善變心意受影響而delay工程進度!

唉~只是吧台的設計遇到瓶頸,(怎麼辦啦???

現在吧台木作工程完成了,但找不到貼馬賽克的專業人士啦,(我快瘋了~

(專業人員有基礎坪數工錢,做我家小吧台會很不划算,我沒錢了啦~ 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一樓樓梯間的儲藏室(空間利用)

二樓的休閒區完工了耶~

吧台也修改好了,就差一點點(留白部份)就和心中期待一樣了!加油!

吧台內裡空間(一)

吧台內裡空間(二)

三樓主臥浴室的收納櫃也完工了~

三樓主臥系統衣櫥的封頂處~(奇怪,怎麼會先做,不是要等系統做完再封頂的嗎?)

主臥牆面(一),也完工了!

主臥牆面(二)

加油!加油!快完工囉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★★待注意的部份:

主臥門改成滑軌式的(這個要大大感謝達兄、淑真的建議,救了我家主臥走道太窄的缺點~)

吧台馬賽克的選購&施工

門把數量

四樓樓梯間的尺寸(在考慮是否要做櫃子?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