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陣子工作性質大變,(我也覺得很"大便"....我不喜歡當討債人啦!)

再加上新家裝潢的工程有些不確定性(例如吧台變更設計…..),

但又很希望老公給我建議,告訴我該如何做決定,

可是老公人出差在大陸,每天工作忙得不可開交,

再加上只透過email的圖檔溝通真的很不容易,常常會發生雞同鴨講的情形~

昨晚老公去應酬,喝了點酒,頭昏腦脹,

結束後回到飯店又得再和左大哥他們comcall,談公事談到12點多,

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,可是老公好像累了,

但裝潢還有好多事必須和老公討論的,(我也等好久電話了…..)

顧不及他累了,僅能猛抓著他講電話,

但果然他精神很不集中且一直雞同鴨講,

到最後我就火大了,口氣就變得很不好 ……

老公見狀不對,先掛斷電話去盥洗一番,讓自己清醒後再和我繼續討論...

(累了不能休息,好可憐哦! )

事後很後悔,我怎麼可以這樣!.

老公,對不起,是我不好,

你出差在外已夠辛苦的了,我不應該再對你兇~

真.的.對.不.起!

★★希望老公昨晚開會的內容:暫停一切大陸出差的這決議是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多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